欢迎光临
有房才有家

惠州五矿哈施塔特别墅有业主差评?配套好不好有医院养老合适吗 高层别墅户型图怎么样,别墅年底降价150万

五矿哈施塔特 客服: 13923718395 售楼中心安排专车免费接送看房(官方)对比楼盘星河山海半岛

五矿·哈施塔特2022年目前四期在售,在售建面约85-165㎡高层产品,准现楼,实景园林交付,8字头起 精装修 高层均价约为9300元/㎡,“装洋房总价仅70万起 首付约14万起;还有建面约160-190㎡的三区新品临湖湖山别墅 首付70万总价约260万起(少量4期一,二区现楼别墅清盘先到先得230万起体育大道东延惠州北站2022年底动工双向10车道

对话星月,听风入眠。
庭中种花,四时揽梦。

在很多人心里,有着这样的置业逻辑:
公寓<刚需住宅 <大平层 <洋房 <别墅
有天、有地、有生活,别墅成为了人们置业的终极目标。
三种需求缺一不可,有天有地,却没有生活,没有配套,这叫远郊别墅。
有天没地,或有地没天,这不叫别墅,叫大复式。
有没有这么一种别墅:
紧邻城市副中心、交通便捷、配套全、品质感强、总价刚改客户跳一跳也能够得上?
有!

五矿·哈施塔特别墅实景图
这是五矿·哈施塔特,是国家4A景区,也是全国首座奥地利风情小镇。她的初心是要给繁忙的都市人,打造一座满足人们所有想象的梦想城邦。
01
城市IP地标
是它造的
一座楼盘,在一座城市中,造就一个地标IP。
它已经不单纯是一个开发商,而是城市的建设者、运营商。

五矿·哈施塔特实景图
它坐落于罗浮山余脉山脚下,临近原生态森林七娘坛公园,内拥17万㎡的哈施塔特湖。
因优秀的原自然风貌,和独特的奥地利风情建筑,这地儿早已为惠州人所熟知,自带网红IP属性。

-仙境小镇-

五矿·哈施塔特实景图
它是人们周末休闲娱乐的打卡地,也是年轻人婚纱写真的必选取景地,还是惠州4A景区之一,承载着城市旅游发展的重任。
但,它承担着惠州城市建设的重任,才刚刚开始。

惠州高铁北站效果图
五矿·哈施塔特所处惠州高铁北站新城区域内,2021年赣深高铁将通车,2022年广汕高铁将运行,未来双高铁所产生的虹吸效应,将改变惠州整座城市的格局。
作为区域内拥有国家4A景区称号的文旅小镇,五矿·哈施塔特未来的重任,不仅展示惠州旅游市场的魅力,更是建造适合湾区精英人才的桃源地。
02
一半花园一半家
超高赠送 户户亲景
五矿·哈施塔特小镇三面环山,中心拥湖,生态优美。
秉承“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集团理念,五矿·哈施塔特在开发之初,就想尽办法还原这片土地上的原生态景观。

五矿·哈施塔特别墅实景图
不打扰,不侵占,建筑从用材上多番考虑,最大尺度选择绿色建筑的材料。
这份用心得到了好结果。五矿·哈施塔特被评为惠州市绿色建筑,更荣获惠州“绿色社区”称号。

五矿·哈施塔特别墅实景图
四期别墅容积率极底,最大化地保留绿地空间,不过度建设房子,不追求更多利益,仅为一个良好的生态, 让业主得到更优质的生活。
综合了往期住户的居住体验,四期别墅从面积段,居住舒适度,花园赠送面积、实用性等做了全面升级!
二三楼双露台 约172㎡别墅
建面约172㎡的户型,花园面积最高约为260㎡!
整个花园呈180度环绕式设计,让居者起居从多角度感受绿色自然的昂然生长。

五矿·哈施塔特别墅实景图
有一个特别吸引人的设计是,餐厅的一侧是落地窗。透过窗可直观院子花园,吃饭赏花、饭香花香扑鼻而来,让生活的每个细节,都有自然的参与!

二楼和三楼均设置有不同面积的露台,开放式,才是亲近自然的最好方式!
顶楼约38㎡星空露台 190㎡端户别墅
花园270度环绕设计,合计赠送面积约为259㎡!约75㎡的前庭,184㎡后院,将居者的生活,无限延伸至户外,让繁忙的都市人回归自然!

-别墅实景图-

五矿·哈施塔特别墅实景图
一层客厅是挑高约为6.3米,使整个空间通风、采光、舒适度进一步跃级,非常的舒适和奢华。
二层打造了两个套房,每个房间都配备有宽敞的衣帽间、卫生间,最大限度保证了隐私,放大了居住的舒适感。
三层是主人的专属空间,拥有约38㎡的星空露台。在这里,无论是抬头看蓝天,眺望看园景,低头看庭院,重景观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720度的特色景观!

半山的位置,还赋予了小镇湖山别墅更多优势。
前后别墅产生的高差,造就每个空间都有独自视觉,加上前庭后院,自然的隔离,户与户之间,私密性极好。

五矿·哈施塔特实景图
公共空间也好,私密空间也罢,在小镇的湖山别墅里,总有属于你独处的一方天地。
03
十亿配套
所见所得
10亿,是什么概念?
按照惠州目前均价1.2万/㎡计算,10亿至少可在惠州买800多套100㎡房子,约等于一个中小型社区。
但五矿地产并没有将这笔资金用于创收,而是实打实地铺就业主美好生活之路。

五矿·哈施塔特实景图
别墅生活最怕空享自然与景观,而无人间烟火气。
不少一线城市奢华天价别墅区,都因价值与生活的巨大落差,从规划的世外桃源,跌落成荒山野岭。
五矿·哈施塔特斥资10亿打造的全维配套,就像一束光,将人们梦想中的桃源生活照进了现实。坚守对稀缺产品力的匠筑,小镇所有配套水平均与别墅同等级别,彰显别墅业主的身份地位。
惠州一中五矿·哈施塔特公立学校
孩子上的学校,是省一级名校,惠州一中五矿·哈施塔特九年公立学校,涵盖小学、初中。小镇规划有2所幼儿园,目前北京五色土幼儿园已签署合作,这是代表着北京幼儿园办学的最高水平,属于幼儿教育第一梯队。

博罗县中医院新院
父母需要的康养设施是博罗县中医院新院,能为家人建立专属家庭健康档案,随时实现全家保健、康养需求。-右社区活动中心-
-左华润万家-
HALLSTATT SEE

妻子料理的所有食材,可以采购于华润万家,也可以在社区活动中心下单,由五矿物业贴心送达。
从左到右:小镇食堂、小镇巴士、君澜度假酒店、哈施塔特城市候机楼(筹备中)
还有能照料全家人休闲娱乐的小镇食堂、小镇巴士、君澜度假酒店、哈施塔特城市候机楼等。
你所见,即现实。即便仍有规划中,也终将兑现。
这就是深耕惠州高铁北站十年的五矿·哈施塔特,入惠所立的承诺。一步一步,这里一定能成为湾区城市精英第一居所的情怀栖息地!
#248万起#
你一定想,如此美好的小镇,会很贵。
但追求幸福生活是每个人的平等权力。
这一次,五矿·哈施塔特小镇给你机会,
总价248万起,
这是你与城市别墅距离最近的时候了!
五矿·哈施塔特
美好生活愿景的开启
全新四期A8栋半山高层
火热销售中!
全新四期靠近项目中轴位置,私密性强。城市与自然交融的半山,从稀缺的自然资源开始,半山高层,奢居生活早已注定。
四期A8栋为半山高层,前观17万㎡哈施塔特湖景风光,后俯瞰奥地利风情园景每个空间均可将胜景藏于一室,享受自然的宠爱!
A8栋位置

A8栋,户型面积涵盖:建面约95㎡的2+1房2厅2卫建面约120㎡的3+1房2厅2卫
灵动功能空间满足各种所需,兼具实用与观景体验,带来极致舒适体验!
建面约95㎡2+1房,加一房灵动变化,满足刚需家庭不同时刻的需求。
建面约120㎡户型,超大南北双向露台,约14㎡阔绰阳光大境,舒适空间极致舒享,满足家庭各成员全生命周期需求!
全新四期–湖山别墅
湖山别墅坐落于国家4A级景区,远离城市的喧嚣。
地处小镇半山位置,整体私密性强,采光通风更好,是无数人心中向往的休闲之地。

▲实景图
户型设计合理,宽阔尺度,花园、露台超高赠送率,最大赠送率可高达171%。人性化的功能分布,让生活井然有序,品鉴格调生活。

(户型图)
五矿·哈施塔特
全新四期A8栋
正式推售,火爆热销!
湖山高层产品
建面约85-165㎡
单价8500元/㎡起新品别墅热销中
建面约160-190㎡
总价248万元起
城市进,湖山退
一方湖山别墅,胜却人间无数!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房来咯 » 惠州五矿哈施塔特别墅有业主差评?配套好不好有医院养老合适吗 高层别墅户型图怎么样,别墅年底降价150万

房来咯-有房才有家

大湾区深圳惠州东莞河源 清远等新房团购 提前预约专车免费接送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买现房返佣金补贴3-10万

联系我们买新房返佣补贴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