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有房才有家

深圳14号地铁沙田地铁站附近大亚湾小区新楼盘有哪些?龙光城大中华幸福城德洲城等通过渠道商买房返补贴更便宜好几万

本文于 2023-09-17 11:12 更新,部分优惠折扣内容具有时效性,请来电咨询13923718395

沙田地铁站附近大亚湾小区有哪些?最值得入手的楼盘有哪些?如果你想在惠州临深买房,认真看完至少能节省你三天看房的时间!(当前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更多最新临深楼盘房源、房价、优惠政策可以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微信同号。提前预约买房返补贴 比你直接去售楼盘更优惠 有人脸识别系统请提前预约哦
前几天深圳地铁14号线已经开通了,沙田站附近的大亚湾楼盘也成为了想在惠州买房的朋友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虽然沙田站附近的惠州新楼盘不少,但是真正值得入手的楼盘真的没几个!今天这期视频就把沙田站4公里范围内的楼盘全部盘点下,给大家分析下哪几个楼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首域花园:距离沙田站2.6公里,单价12000左右毛坯交房,这个项目的唯一优点就是离深圳和地铁比较近,缺点方面除了小区比较小之外,项目还有一个比较大的缺点,离厦深高铁的轨道只有50米不到的距离,整个小区都会受到高铁噪音的影响。

大中华幸福城距离沙田站3公里,2023年大降价到单价11000左右毛坯交房,户型有81-97-107-118-125平的平层和复式2-4房!这个项目的优势在于地段,临深,靠近地铁也靠近产业,而且项目自身也有比较大的优势,小区自带商业以及一栋207米层高的国际五星级喜来登酒店,是大亚湾西区的其中一个地标性建筑!小区缺点方面就是户型的使用率比较低,价格属于大亚湾一线临深中比较高的小区!性价比不是很高!

德洲城:距离沙田站3公里,单价13000-14500左右带装修的现房,户型有78-98平的2到4房!这个项目就在上个项目大中华幸福城的旁边,地段优势和大中华的一样,项目优点是小区社区比较成熟,而且是带装修的现房,比较省事,缺点是由于小区开发了比较多年整体小区偏旧!最新营销政策临深现房8️⃣折任选❗送1️⃣成首付 送产权车位❗精装修78㎡两房/98㎡三+1房

国韵雍庭:8折➕送2成,最强政策
国韵雍庭✅价格:9XXX元/㎡✅76-116㎡2-4房销售中
距离沙田站3公里,这个项目就在上个项目大中华幸福城的旁边,地段优势和大中华的一样,项目优点是小区的户型比较不错,主要的缺点在于楼盘偏小,只有五栋住宅,而且小区靠近石化大道主干道,目前在卖的其中一栋靠近主干道,有灰尘和噪音的影响!整体分析,这个项目不太推荐!

锦绣壹号距离沙田站3.2公里,项目单价18000左右带装修交房,这个项目的地段和小区的品质都很好,周边配套也很完善,唯一的缺点就是性价比不高,比周边的楼盘贵了大概5000-9000左右一平,溢价比较严重,不过这个小区也比较具有稀缺性!另外小区没有大的缺点。


德丰玖玺府:距离沙田站3公里,这个项目是最近深圳的项目之一,就在锦绣壹号的马路对面,折后单价13500-14500左右精装交房,项目优势就是地段,另外周边配套也成熟,交通方便,缺点就是项目由于刚开发,又是带装修,交房时间比较晚!

慧湾中心:距离沙田站3.6公里,项目单价11000左右带装修交房,这个项目的地段和项目自身的优势都比较不错,尤其是这个项目是大亚湾临深片区唯一一个产城融合体,也比较具有稀缺性,另外项目的规划从学校,产业,商场到住宅都有,真正能做到以后在小区就能享受衣食住行的配套!另外项目还有两座250米层高的双子塔写字楼,建成后就是大亚湾的地标项目!虽然项目比较高端,但是价格定位很亲民,小区的缺点是因为项目自带十多栋超高层写字楼,所以整体的容积率偏高,如果住家可能没有纯住宅的小区安静舒适!另外目前卖的新房里面有两栋是靠近马路的,这个也是值得注意的一点。

冠华城桂香园:‼️独家政策#最后一天‼️​(7折再送14.6-19.6万首付)

距离沙田站4公里,项目单价11500-12500左右毛坯交房,这个项目的地段优势和前几个楼盘一样,项目自身的优势在于小区的户型和性价比,是这些楼盘里面唯一一个总价110万左右就能入手一套三房的小区,项目的户型比较实用,另外项目属于中上规模的一个社区,但是价格是这些楼盘里面比较低的一个小区!缺点就是从小区的外观不是很好看,另外目前在卖的新房有一两栋靠近龙山一路主干道,有灰尘和噪音的污染!

丰谷天玺:首付5️⃣万起,剩余全送‼ 临深品质现房/地铁旁/学区房 约86-111㎡火爆热销中

距离沙田站4.3公里,项目单价13500左右毛坯交房,这个项目地段和前几个楼盘一样,小区的品质方面是大亚湾排名前几的一个小区,无论是小区的外观和小区园林方面都比较有亮点,价格方面也很有优势,是一个纯住宅的小区,住家比较舒适!缺点就是小区有个小型的变电站,不过对目前在售的新房没有什么影响!

龙光城距离沙田站4公里,项目北五期现房单价15000左右带装修交房,北10期叠加别墅350万起 ,这个项目是大亚湾建面最大的小区之一,另外项目最大的优势在于里面教育资源丰富而且小区商业配套非常成熟了,不过目前卖的北五期新房非常靠近门口主干道,灰尘和噪音影响非常大

荣佳国韵:5万定金 直接月供 买临深500米 现房 公立学校在楼盘内 2022年9月销售政策团购 8折 再送2成首付 实际63折买

✅户型:58-76-91-106-116-166㎡2-5房 ✅折后均价:11000元起

珠江四季悦城距离沙田站4.2公里,项目单价9000左右带装修交房,这个项目的规模是比较大的一个社区,优点在于小区环境比较好,而且小区的应有的配套都比较齐全,比如公园,商超,学校都有规划,项目最大的缺点在于厦深高铁的铁路经过小区内,小区大部分楼栋都会受到噪音的影响,不过目前在售的新房离厦深高铁的轨道大概有300米左右了,影响不是特别大

更多最新临深楼盘房源、房价、优惠政策可以咨询我13923718395 微信同号。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房来咯 » 深圳14号地铁沙田地铁站附近大亚湾小区新楼盘有哪些?龙光城大中华幸福城德洲城等通过渠道商买房返补贴更便宜好几万

房来咯-有房才有家

大湾区深圳惠州东莞河源 清远等新房团购 提前预约专车免费接送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买现房返佣金补贴3-10万

联系我们买新房返佣补贴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