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有房才有家

惠城区雅居乐白鹭湖首推临湖叠加别墅产品改善养老豪宅 最新房价:单价1万总价150万

本文于 2022-10-07 15:36 更新,部分优惠折扣内容具有时效性,请来电咨询13923718395

位于惠城的雅居乐白鹭湖,预计九月底首推临湖叠墅产品,仅56套,建面约139-153㎡,单价1.1万 毛坯预计房价约155-270万/套。项目计划年内推售洋房产品,户型建面约95-140㎡。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专车接送

据悉,项目最新组团名为白鹭湖·浅山半岛,属于大二期其中一个组团,占地面积约89789㎡,建筑面积约162835.63㎡,产品涵盖叠墅、小高层、高层。

不难发现,项目一大优势在于市场上稀缺的叠墅产品,而纵观如今的惠州,想要找到全新的叠墅盘,稀缺指数肉眼可见。

浅山半岛北区均为叠墅共6栋叠墅共56户南区拥有9栋高层、2栋小高层、10栋叠墅,共928户。

值得一提的是,北区单组团容积率仅0.44,这是惠州乃至大湾区较为罕见的低密住宅盘。、

 

本次推售的是北区叠墅产品,仅56套货,户型建面约139-153平,每栋两单元,每单元五户,高六层,约155-270万/套

具体价格上,中叠房源价位最低,约155-175万/套;下叠房源价位最高,约230-270万/套;上叠房源约197-213万/套。

据销售透露,目前项目已开启诚意登记,冻资2万元,可预选3个房号,计划本月底开盘。

叠墅户型图

每叠分布两层  建面约139-153㎡ 每栋6层,分上、中、下叠,每单元涵盖2户下叠、2户中叠、1户上叠

下叠:建面约150㎡,可做4房,为一梯两户据销售介绍,下叠的附加使用面积最多,涵盖花园、地下室,最大使用面积高达400多平。

其中,地下室单层面积约70平,层高5.5米(可做夹层);每套下叠的花园使用面积不同,主要看位置(中间位带有前后花园),最大花园总面积达200多平

中叠:建面约140㎡,可做4房,为一梯两户从户型图来看,中叠的格局、户型与下叠基本相仿,也是做到4房。

只是中叠没有地下室和花园,算上可扩展面积,实际使用面积约180平


上叠:建面约146㎡,可灵活做4-5房,为独梯独户据悉,上叠的套内使用面积较大,视野、采光较佳,可做到4-5房,甚至3个卧室可实现套间设计。

当中,单层建面约120-130平,拓展后两层使用率非常高,实际使用面积约280平

项目配套成熟

坐拥国家3A级景区,生态环境优越,森林覆盖面积超80%,极大提高居住舒适度。

教育配套上,项目配建的惠州一小白鹭湖分校、白鹭湖幼儿园已投用。

而浅山半岛旁,项目已配建一所42班制九年一贯制学校,据介绍,项目将会引进重点公立学校办学,目前学校基本建成,预计明年可以开学

此外,雅居乐白鹭湖高中学校也在建设中,可以看到,未来小区教育配套较为齐全,基本满足孩子们的上学需求。

但商业配套仍有待完善,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目前主要依赖大一区的商业街区,已有华润万家、钱大妈等生活超市入驻。

小区体量庞大,目前社区配套还算是跟得上,生活配套相对齐全,有体育公园、有超市、也有学校等。

区位上,外界称“大江北”,但毕竟在汝湖片区,与江北CBD仍有一段距离,直线距离约11公里(来源:百度地图),车程也得23分钟。

好在金龙大道快速路改造已完成,最快明年接驳白鹭湖通车,前往江北中心区的通行时间将大大缩短,出行便捷。

目前像这种“墅”产品,且距离城区较近,确实稀缺,真的是买一套少一套。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房来咯 » 惠城区雅居乐白鹭湖首推临湖叠加别墅产品改善养老豪宅 最新房价:单价1万总价150万

房来咯-有房才有家

大湾区深圳惠州东莞河源 清远等新房团购 提前预约专车免费接送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买现房返佣金补贴3-10万

联系我们买新房返佣补贴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