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有房才有家

仲恺大道星河优质楼盘之一:臻誉府仲恺“深南大道”中芯星河都芯力作值不值得买 国庆节部分清盘特价房83折 首付5万?

本文于 2022-09-29 19:45 更新,部分优惠折扣内容具有时效性,请来电咨询13923718395

星河臻誉府仲恺“深南大道”中芯星河都芯力作, 约65万方中芯生活超体紧邻仲恺中学高中部,会配建一个4万平米的星河coco系商业、 配建超2万方两大城市公园、自带约5000㎡12班幼儿园,以及一个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2022年102-3栋月开盘 首批产品带精装修11000单价起 89平 102平米,123平米,143平米,团购送2-3年物业管理费 预约13923718395 陈经理(点手机号直接拨打电话) 国庆特惠85折 特殊房号83折首付5万 11000单价起

星河臻誉府是仲恺大道沿线城市更新项目划定的17个城市更新单元之一,是惠城进入仲恺的门户。全面改造范围约24.2万㎡,建成后将为仲恺大道打造成集聚商业配套等现代服务集群的城市发展带。共规划23栋高层住宅楼,1栋高层商务办公及1栋超高层商务办公、商务公寓,配建2处市政公园,1条市政道路,1处12班幼儿园,1处54班中小学,1处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配套。

从社区内部配套来讲,星河臻誉府非常成熟。另外,陈江的另外两个商圈,51新天地与欢乐海湾,也在星河臻誉府步行范围内。

星河臻誉府由星河集团开发,同样也是仲恺大道沿线的城更地块。社区占地14.5万平米,建面65万平米,分四期开发

2022年4月推售的为B区B4 B5栋,与配建的公园一路之隔,户型为102平米,123平米,143平米,首批产品带装修销售。后期B5栋会有89平米户型。


接下来,来看星河臻誉府户型:

102平米3房2卫,实用U型厨房布局,竖厅,3米8客厅开间,三开间朝南,同时动区与静区做了明显分区。

123平米3+1房,客厅4米开间,南北通透布局,主卧独立衣帽间,三面宽朝南。

143平米4+1房,入户门注重隐私型设计,独立玄关空间。南北通,4米2客厅开间,主景观阳台双面宽,超过6米观景体验,四开间南向。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房来咯 » 仲恺大道星河优质楼盘之一:臻誉府仲恺“深南大道”中芯星河都芯力作值不值得买 国庆节部分清盘特价房83折 首付5万?

房来咯-有房才有家

大湾区深圳惠州东莞河源 清远等新房团购 提前预约专车免费接送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买现房返佣金补贴3-10万

联系我们买新房返佣补贴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