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有房才有家

惠州惠林温泉别墅是个坑?老业主亏惨了吗?2022年最新现房清盘182万起温泉入户楼盘里最便宜的养老院子?

2022年7月 最后一期温泉入户高尔夫球场适合养老度假投资的 小别墅在售 95-127平实际使用350平以上 186万 不用支付团购费 咨询 13923718395陈 团购7折优惠 补贴3-5年管理费 最高5万现金

富力惠林温泉】地址-户型-电话-价格-发展-升值空间好不好?

富力惠林温泉|择墅而居,是诗意生活的理想归依

销售经理陈: 13923718395 【官方】 外地客户专车机场接送 报销机票住宿费

预约来访参团下定更享折上折,安排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的眼光去买房
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是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的。
——海德格尔”

示意图
厌倦了喧嚣忙碌的都市生活,于是从城市中出逃,寻一处静谧的山林,与山水为邻,伴四季温雅,听草木生长,回归诗意的心境。
遇山而居,与林共栖。富力惠林温泉在绝美诗意的山水之间,抹去自然风物与建筑构造的边界,营造让人自在惬意的栖息之所,以一席山水大境,归藏一城墅居向往。

实景图

似乎所有诗情画意下的笔墨晕染,都与青山绿水有关,举步晨光,草木芬芳。没有高楼的密布遮挡,青葱的绿树阴旁,是最接近自然的诗意栖居。
富力惠林温泉深刻理解自然对居住的意义,在600亩湖山一色的黄沙洞水库、37万亩绵延不绝的墩子林场及69万㎡原生田野的合围下,让漫山鲜氧融入生活,将闲适与优雅尽收一墅。

实景图
伴山为邻,可诗酒话春秋;拥林为友,可书茶共芬芳。天光、山色、云霞,亦或鸟吟、虫鸣皆于此聚集并交融,人们向往中的山水画卷,在惠林温泉小墅中不过为日常。
没有高楼的逼仄,更少了钢筋混凝土带来的压迫感,阔绰的空间,敞亮的庭院,携秀丽风华恬然入梦,看风起云梢,月落星河,在挡不住的美意间,静心享受属于自己的私密天地,这亦是惠林温泉对墅居的本质追求。

实景图

“一方天地寄闲情,一席院墅享生活”。有天、有地、有院子的生活,便是心中所向。

实景图
惠林温泉小墅拥三层半奢适度假空间,户户皆享私家花园,高拓展空间,光线充足,草木陪伴,俯仰天地。于此,感受芳草摇曳岁月静好的墅院风光,描摹出墅感生活的美丽诗篇,满足人们心中对诗与远方的期许。

实景图
闲暇时,坐在园中小憩,感受四季的流转,聆听自然的声音;相约三五好友知己,迎着微风,品茗论道,将世间愉悦悉数尽藏。于此,与芳草细语,与阳光畅聊,亲近自然肌理,心泊庭院间。

实景图
温泉小墅引400余年富氡温泉入户,悦享汤养生活,实现“一户一院一汤池”。纯正金汤润泽天地大境,归家之时,配上一池温汤,感受康养生活的惬意与畅快,度假才能享受到的温泉生活,在此触手可及。
清晨推窗,叠翠眼前,虫鸣鸟叫;夜晚浸泡于舒适的温泉中,听风望月,天然地热温泉,雅拙悠然,水雾氤氲,泉声潺潺中释放禁锢心扉,抛开世俗纷扰。在这里,找到关于城市温泉墅的美好想象。

实景图
当然,墅居的诗意不止于居住环境,也在内部结构的设计之中。温泉小墅各功能齐全,方正户型与优越方位可全天候享受充足阳光和顺畅通风,客厅配备瞰景阳台,美景尽收眼底,目之所及,绿意葱葱,舒适宜居的自然气息围绕在理想家的每个角落。

户型图

富力惠林温泉
与天地相拥,与自然相融
以一方温泉墅,撰写诗意人生
时代争藏,臻席递减
建面约95-125㎡温泉小墅
南二区清盘特惠 恭迎品鉴
一方山野秘境,收纳四时美好生活
建面约95-125㎡温泉小墅
秉天赋自然生态资源,匠造品级人居之地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房来咯 » 惠州惠林温泉别墅是个坑?老业主亏惨了吗?2022年最新现房清盘182万起温泉入户楼盘里最便宜的养老院子?

房来咯-有房才有家

大湾区深圳惠州东莞河源 清远等新房团购 提前预约专车免费接送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买现房返佣金补贴3-10万

联系我们买新房返佣补贴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