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有房才有家

龙光城隔壁荣佳国韵现房2022年9月最新销售政策 8折送2成首付 真正0首付 折扣11000单价起 

本文于 2022-09-05 23:09 更新,部分优惠折扣内容具有时效性,请来电咨询13923718395

项目经理:陈 13923718395 (中介勿扰) 额外返管理费3-5年 5万定金 直接月供 买临深500米 现房 公立学校在楼盘内 2022年9月销售政策团购 8折 再送2成-5万首付 实际63折买

✅户型:58-76-91-106-116-166㎡2-5房 ✅折后均价:11000元起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成为传世的佳话;如今,沐浴优雅学风,名校为邻,书香为伴,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良好的教育配套和人文氛围,成为定义理想居所的重要标准。


开门见校 铺就锦绣前程

对于孩子来说,出门即名校,意味着每天可以少走一段路。多睡一小时,学习的时间多一点,精神状态自然也会更好一点,拥有更多可支配时间。

对于家长来说,“目送式”教育,不只是缩短了空间的距离,更是缩短了心理的距离。可以让家长免去往来接送的麻烦,不用担心回家路上的安全问题,投入更多的时间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也给孩子更多的独立成长空间。

◎在阳台上看见学校

家门口北大新世纪大亚湾实验学校,周边大亚湾第三中学、大亚湾西区实验学校、坪山科技大学等学府林立,齐聚幼、小、中等全龄段名校资源,居于此,学府文风,耳濡目染,起步即赢点,为孩子铺就了一道筑梦阶梯。

◎实景图

公园住区 零距自然鲜氧

光有优渥的师资教育还不够,便捷商圈配上自然低密的居住环境,才是当代“孟母”的不二选择。荣佳国韵择址坪山高新区旁,近距离接驳深铁14、16号线双轨首发站,一站快抵坪山-大亚湾双城繁华,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深荟潮流同步更新。

◎图片来源网络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间,不缺的是繁华,稀有的是绿色与静谧。荣佳国韵位处城芯的同时邻揽淡水河、聚龙山公园、坪山湿地公园、坪山中心公园、大亚湾儿童公园、板障岭森林公园、狮子岭公园。

住在公园旁,在诗情画意的风景中,畅快地拥抱大自然,纾解经久累积的精神压力,一河六公园的天赋自然条件让你在鸟语花香中感悟生命真谛、生活美好。

◎图片来源网络

全龄实景 定义幸福人居

荣佳国韵匠造万方国韵园林大社区,根据不同的年龄人群的需求,规划有儿童天地、羽毛球场和多功能运动区域,打造多重户外休闲空间,孩子肆意玩耍,青年运动健身,长者休闲锻炼,让家人和孩子得到全方位的满足。

◎实景图

生活的幸福无需别人来衡量,空间中自然能展现。荣佳国韵以合理空间布局、舒居尺度,用心营造理想生活。格局上注重动静分离,互不相邻、互不干扰,阔绰餐客一体,增进室内空间的通透感,大开间尺度让品质生活,从细节处可见。

◎样板房

中国韵 世界潮

建面约69-123㎡全能户型直接认购

恭迎阁下莅临品鉴
项目经理:陈 13923718395 (中介勿扰)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房来咯 » 龙光城隔壁荣佳国韵现房2022年9月最新销售政策 8折送2成首付 真正0首付 折扣11000单价起 

房来咯-有房才有家

大湾区深圳惠州东莞河源 清远等新房团购 提前预约专车免费接送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买现房返佣金补贴3-10万

联系我们买新房返佣补贴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