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有房才有家

临深适合养老的惠州别墅隆腾盛世五层四合院新国风双拼类独栋豪华别墅443平—650平1100万

本文于 2023-03-12 13:44 更新,部分优惠折扣内容具有时效性,请来电咨询13923718395

隆腾盛世别墅价格 总价1100万—1800万正式开售 ,隆腾盛世别墅建面443平—650平2023年最新998万起

使用面积1200平—2000平  ,新国风中式对称美感  ,上下五层四合院设计  ,城市双拼别墅绝无仅有

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要有个大点儿的院子

有树,最好是果树或者开花的树

……

每年开花的那几天,在树下支张桌子

摆上简单的下酒菜,开瓶顺口的酒

看繁花

在风里、在暮色里、在月光里动

也值了

————冯唐《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实景图)

帷幄天地,才是人生归处

国人对于院子的情愫温厚绵长

一院一庭,驰骋繁华

这大概是人们心目中理想的居所

拥有阔绰的尺寸、全面的空间

以及充满风景的视野

这便是人生的峯境

峯境,是理想的代名词

隆腾盛世新国风藏院墅

深研城市层峰人士对于庭院生活的渴望

于深圳东,打造观景双拼院墅

自上而下五层空间,奢阔尺度设计

合理布局,不同功能分区

满足世族大家的需求

实现一个家族最理想的院墅生活

那么何为“新国风,藏院墅”?

建筑是有生命的,它赋予城市以灵魂,传承经典文化。所谓“新国风”建筑就是以浓郁的亚洲区域文化为根基,融入西方美学文化,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统筹运用,以现代设计来传承东方文化的神韵和精髓;让亚洲几千年建筑文化的精魂,与现代极简主义风格相互碰撞,相互融合,形成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

△别墅入户门

在这里你既能体验到传统中式的对称美,又能感受到现代设计的简约大气。整个建筑气势恢宏,彰显大家风范五重归家礼仪,层层递进,步步尊贵,尽显世家大族应有的礼仪气度,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倍显尊贵。

“藏”即隐藏、储藏、珍藏。“藏院墅”意蕴最深处意在“藏”字,“藏”字也是这个别墅最突出的优点。“藏”意指别墅珍藏有地下两层可拓展空间,有别于普通的别墅,整个地下空间挑高约9米,别墅总使用面积约1001-2400㎡

地下空间采用中空大采光井的形式,形成地下中庭花园,并且四周还设置多个采光井,确保地下空间通风采光。负一层分布有客厅、卧室,可会客品茶。周日,在茶花香甜的氤氲里,和老友沏一壶清茶,看一片窗外风景,细说一段年轻忘事,品味一种清新淡雅。

一间墨香书房,练字作画,盛载优雅思绪,宣言主人学识,气质与品味,辉刻当代家族的传世荣耀。还有专属私家影院,满足您足不出户观赏大片的视觉盛宴。

傍晚,一家四口坐在私人家庭影院中,回味你跟妻子从相识到相知、相爱到结婚再到小BABY不同成长阶段的视频,共同见证着和妻子一路的爱情旅程,兑现着最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

△会客厅

负二层空间可打造成私家宴会厅,设有可容纳高达18人的中心聚会餐厅,餐客通厅大气岿然,无论是家人欢享还是招待宾朋,皆显赫端仪,写照着主人的阔达心境。同时配备中西式厨房,保姆房,私人酒窖,品酒区、健身区、容纳2-3台车的宽阔地下车库一应俱全。并且宴会厅与庭院中间设置5扇开敞通透的的中式屏门,使得宴会厅与中心庭院融为一体,一边享受宴会的雅致,一边欣赏庭院美景,别有一番风味。

周末办一场华丽的私人Party,觥筹交错之间,伴奏悠扬的钢琴曲,惬意的交谈,细细的品酒,和知己老友把酒言欢,与商业伙伴共享商机,这无疑是您最享受的时刻。

△餐厅

都说没有院子的别墅都是“假别墅”,只有院子才能赋予别墅以灵魂,还居者一个真正的诗意生活。隆腾盛世的别墅不仅有院子,而且还有两个院子,“院墅”即中式四合院+前庭后院设计,“双院”合一,让居者享受到真正的“墅”级生活。

△中式四合院

隆腾盛世的别墅不仅有很大的地下空间,而且地下空间采用中空大采光井的形式形成地下中庭花园,围绕采光井设立空中回廊四合院。整个四合院布局严整,院落敞亮,无论设计、雕饰还是彩绘……处处体现着民俗民风和传统文化,充满着一种浓郁深厚的文化气息。人生八雅旷怀达观,关上大门,自成一统,走出房门,顶天立地,廊栏曲折,有露有藏。在四合院中,既能存有属于自己的小空间,又能在院中观赏到自然美景。

一层自带景观大花园,配置私家入户门楣,高墙院门,围合一方专属空间,自成一家之院。钟灵水秀,以院为界,彰显人生不同境界。别墅庭院采用岭南园林的造园手法,打造成一个中庭式花园。花园采取前庭后院的空间划分,前庭作为入户花园,引进罗汉松等各类名贵花草树木,旁边设置私人花园大泳池,尽显尊贵。

△入户花园

后花园巧妙运用绿植围合设计,隔开外界的纷扰,形成一个较为隐蔽的园林空间,在这里可以设置茶座休闲区,一边轻嗅花枝与青草的芬芳,一边品茶,谈笑晏晏,乐在其中。将一家人的雅逸生活镶嵌于庭院之中,展示于亲友邻里心中,缓缓时光,岁月静好不过如此。

△后花园

隆腾盛世新国风藏院墅将传统建造手法用到极致,再结合现代建造手法,无一不在彰显家族门楣,世家基业于此代代相传。传承叠石、理水、植花、移木等造园精髓,将自然归心、东方情韵演绎在一方庭院里。笑看风轻云淡,闲听花静鸟喧,在不失传统韵味的气质空间中,享有舒适的当代中式院墅生活。

隆腾盛世精工匠筑新国风藏院墅,以当代人居的诸多考量,匠心营造东方美学空间,取其神韵、存其风骨,雅致而不失现代,以宽奢尺度之尊,致献当代人居的至高礼遇。

△曲水景观

隆腾盛世

新国风藏院墅

彰显世族大家风范

满足家族的所有需求

仅64席,即将震撼发售
VIP热线:1392371839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房来咯 » 临深适合养老的惠州别墅隆腾盛世五层四合院新国风双拼类独栋豪华别墅443平—650平1100万

房来咯-有房才有家

大湾区深圳惠州东莞河源 清远等新房团购 提前预约专车免费接送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买现房返佣金补贴3-10万

联系我们买新房返佣补贴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