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有房才有家

首付9万买北师大学区房 请看了大亚湾临深泓泰花园在决定单价12880 /㎡起  智能地下车库

首付9万买北师大学区房 💠泓泰花园 金地物业💠
现楼,折后单价12880 /㎡起  智能地下车库,自动识别停车系统
户型:92-114-116-122 ㎡ 公立学校为北师大大亚湾实验学校小学部

【项目区位及交通】

泓泰花园,地处大亚湾西区北片区与一线临深片区交界点。项目北侧为龙海二路(路对面即为百万平大盘珠江四季悦城),西侧毗邻坪山河,南侧及东侧为百万平大盘卓越东部蔚蓝海岸,西南侧为北师大卓越实验学校。

项目西侧距深惠交界处直线距离约3公里,北侧距惠阳淡水中心区直线距离约5公里,东侧距离万达广场直线距离约3公里。项目周边主要城际干道有厦深高铁、深汕高速及惠深沿海高速,可通往深圳各主要区域。项目与惠州南站实际车行距离约7.8公里(驾车约需20*),乘坐厦深高铁从惠州南站到达深圳北站约需30*;与深汕高速惠阳淡水出入口车行距离约7.5公里(驾车约需20*);与惠深沿海高速澳头出入口车行距离约8.5公里(驾车约需15*)。

项目位于大亚湾西区龙海二路与坪山河交汇处东南侧,四周交通比较便利;北侧紧邻龙海二路这条东西走向区域主干道,可直通西侧的深圳坪山和东侧万达片区、大亚湾中心区、霞涌等区域;通过龙海二路可连接东侧的东华大道、大亚湾大道,由此连通惠阳中心区和大亚湾中心区、澳头等区域。

【项目配套】

自身配套:项目规划有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约1万㎡“新亚洲风情”园林、“海洋主题”儿童活动场所、3500㎡摩登时代风情商业街、300m健康慢跑道等配套。

周边配套:

交通:厦深高铁、深汕高速、沿海高速、龙海一路、龙海二路、东华大道、大亚湾大道等;

商业:万达广场、星河COCO Garden、华美达酒店、灿邦新天地、天虹商场、大润发等;

医疗:惠亚医院(三甲)、惠阳人民医院、大亚湾西区医院;

休闲:虎山、龙山、大亚湾儿童公园、板障岭森林公园、亚公顶森林公园;

教育:北师大实验学校、西区二小、广外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惠阳中山中学等。

【周边规划】

项目周边,沿龙海二路两侧,除了珠江四季悦城、金地天润自在城、卓越东部蔚蓝海岸等楼盘外,主要是以原著居民用地以及可供开发的居住用地、商业用地、教育用地、规划绿地等为主。

项目西侧紧邻一处大型变电站,可能会对项目居住环境构成一定影响。

更新时间:2019-12-24

【项目规划】

泓泰花园项目,总占地约4万㎡,总建筑面积约20万㎡,总共由8栋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及社区商业组成。

【项目动态】

项目1#栋目前在售,备案均价为1.45万元/㎡,带装修交房。营销中心位于1#栋,两个户型样板房也已开放供参观。

其他在建的楼栋包括2#栋、3#栋和5#栋,其中3#栋建设到近20层左右,2#、5#建设到近10层左右。其余楼栋及规建幼儿园处于待建状态。

更新时间:2019-12-24

【户型分析】

1#栋为单体楼,两梯四户,户型有两种,分别为建面约91-93㎡2+1房2厅2卫(位于楼栋南端)、建面约116㎡3+1房2厅2卫(位于楼栋北端),两种户型每层各有两套,蝶形分布。

A户型,建面约91-93㎡2+1房2厅2卫

典型的竖厅三房结构,配合南向主景观阳台和北侧一个生活小阳台,采光通风充分;主卧和一间次卧均为南向采光,可以看到园林景观;北侧一间入户阳台可以独立成一个房间。

B户型,建面约116㎡3+1房2厅2卫

整体非常方正的横厅四房结构。客餐厅和南向主阳台可享受大面宽采光,配合南向带窗的厨房,以及北向带飘窗的卧室,采光通风良好;主卧也为南向,可享受园林景观。整体而言,这是一个轻奢型四房户型,实用率较高。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房来咯 » 首付9万买北师大学区房 请看了大亚湾临深泓泰花园在决定单价12880 /㎡起  智能地下车库

房来咯-有房才有家

大湾区深圳惠州东莞河源 清远等新房团购 提前预约专车免费接送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买现房返佣金补贴3-10万

联系我们买新房返佣补贴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