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有房才有家

内部优惠在送5万管理费?慧湾中心项目2021年12月25日入市,约88㎡-131㎡精装2-4房

项目动态:慧湾中心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88㎡-131㎡精装2-4房,2022年6月1栋85折14500单价,降价销售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更多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13923718395 (官)

项目介绍:龙光集团携手慧聪及政府,择址湾区东核之上,匠造建面约260万㎡产城超体——慧湾中心。 项目涵盖约54万㎡高端住宅、约108万㎡产学研基地、智慧MALL、约6000㎡中国产业互联网展示馆、规划天际双子塔以及约4万㎡优质教育。汇聚居住、人文、购物、智慧、商公、教育等六大应用属性于一体的产城大盘,铸造湾区产城融合新坐标。
慧湾中心

项目首批推售住宅一期,总占地约3.3万㎡,建面约17.4万㎡,共由8栋楼组成,其中有3栋150米高的超高层,产品面积段为88㎡-131㎡精装2-4房。 产业互联网巨头慧聪集团总部签约入驻,产业带动和集聚效应,能吸引产业链上下游的高关联企业等各类主体集聚,形成完整的产业上下游生态关系,未来无疑将成为片区投资发展的热土,价值可期。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房来咯 » 内部优惠在送5万管理费?慧湾中心项目2021年12月25日入市,约88㎡-131㎡精装2-4房

房来咯-有房才有家

大湾区深圳惠州东莞河源 清远等新房团购 提前预约专车免费接送 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买现房返佣金补贴3-10万

联系我们买新房返佣补贴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